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1 11:05:00    点击:   发布人:

各系部:

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已经启动,现就我院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学院各系部均须从《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安排表》(附件1)中选择申报项目,占“重新申报数”,填写《省域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书》或《固定项目申报表》(附件2)。机动项目不做要求,确有重要成果且较丰富的教学部门,可以申报,填写《固定项目统计表》(附件3)。

二、申报时间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225日,各系部填写《省域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书》或《固定项目申报表》(附件2),225日下午5:00前申报书电子版交教务处李冰处。

第二阶段。2月26-28日,学院审核,提出遴选意见和修改意见。

第三阶段。3月1-2日,申报系部修改申报表,教务处填报上传。

三、申报数量。第一阶段每系至少申报2项,每教学部至少申报1项。学院审核后,确定申报项目。

四、其他。

(一)各教学部门在选择项目时,首先考虑建设基础和预期的经费支持,其次参考《项目安排表》(附件1)中“重新申报数”,“重新申报数”太少的要慎重。

(二)经费预算应分具体建设项目、分年度列出,一旦承诺,须执行到位。各教学单位应选择预期资金支持充分,特别是合作企业支持力度大的项目。

(三)申报书数据采集时间范围为2021年全年,与“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不是一个时段,不要直接使用平台数据。

(四)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教务处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


                           



附件-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