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北省高等学校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6 19:12:00    点击:   发布人:

626日,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要求,由崔炜组长带队的河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组一行4人到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徐玉民、教务处处长周慧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徐玉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周慧春围绕实训(验)室基本情况、实训(验)室安全工作概况、本次实训(验)室安全自查与隐患整改情况、安全管理方面开展的其他工作等四大方面做详细汇报。

随后,检查组深入实训室,通过查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对我校实训室的场所环境、消防设施、危化品、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和制度建设、落实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实训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

徐玉民副校长对检查组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项落实,同时我校将以此次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实训室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具体的安全管理环节,切实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