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关于组织申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研究院(中心)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研究院(中心)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对职业教育提出的要求,推进《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落地落实,引领职业院校深化改革创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组织各分支机构、研究院(中心)研究确定了2021年度课题241项,现予以发布。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二、本次课题选题详情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研究院(中心)2021年度课题申报目录》(附件1),申请者可以根据选题的方向和范围拟定课题名称,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重点支持研究报告、专著等成果形式的课题,不建议以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课题申请。鼓励开展反映国家需要和国际趋势的前瞻性、创新性课题研究。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人应严格按照模板要求填写,不得随意更改申请书模板。课题论证活页以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课题申请书(附件3)一式两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课题论证活页5份(附件4)。

五、申报材料报送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为做好此次课题申报工作,请申请人认真阅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研究院(中心)2021年度课题申报目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研究院(中心)2021年度课题申报须知》等文件,确保本次课题申报顺利进行。

联系人:张志增

联系电话:18932529169

附件1:课题申报目录.docx

附件2:申报须知.docx

附件3: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4: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5:申报课题信息汇总表(申请人(单位)填写).xls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