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 开启

发布时间:2021-07-12 21:03:54    点击:   发布人: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是“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洲际酒店集团根据“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奖学金”方案拟对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提供6个奖学金名额,每名学生一次性资助4000元。基本条件是学生必须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学生父母均为农民或家庭为城镇低保户,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当地贫困线;学生必须生活简朴、学习勤奋、成绩在班级排名前三分之一。获得过各类比赛奖项的优秀学生优先。

自我院成为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单位以来,洲际酒店集团在学生培养、实习,教师培训和教学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给与了相应支持。此次奖学金方案的实施,洲际酒店集团希望与我院的合作更加紧密,相互的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