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美丽学院 我们在行动——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后勤处“留给春天” 爱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四月梧桐芳菲尽,五月槐花飘香来。为了给教师和学生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战“疫”营造干净、稳定的学院卫生环境,在这个特殊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后勤处特开展了以“留给春天”为主题的劳动节主题实践活动。

1621233757627223.jpg

    后勤处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途径向本部门全体职工发出了“‘留给春天’爱校劳动行动倡议书”,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引发职工的高度重视,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打扫卫生,我们是认真的!在本次爱校劳动中,后勤处全体职工合力分工,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美丽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出色地完成了环境区域的清洁工作。

1621233898908079.jpg

    草木日盛,春山在望。“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后勤处将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全体师生牢筑学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海运学院的环境更加优美!

1621233950179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