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2021年4月21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丁院长、党委书记沈浩、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高珏和学生处负责人王晶铭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张京弟、团委李晨蕾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成员、学生组织等共200人参加。此次大会由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管继春主持。

3333.webp.jpg

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沈浩致开幕词。沈浩书记对我院共青团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还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做到摆正姿态、平易近人,树立好服务学生的观念,成为联系老师和学生之间友好沟通的桥梁,也希望大家能够秉持无限奋斗的进取精神,共同开拓学院新的篇章。

学院团委书记张京弟宣读《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增强自我学习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实践中有所收获,得到成长。

学生会主席毕宙宁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郭子琦代表学生会发言。郭子琦分别从思想道德、工作能力、学习生活等方面作出表示,并承诺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维护学生干部组织优良形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发扬我院“德行四海,正道致远”的校训,做一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会成员,以实际行动来展现学生会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正人先正己,当好领头羊。丁院长总结表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提高综合素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凝聚力,自觉履行、遵守学院纪律,当好领头羊;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党的指导下、团的帮助下,“做个实干家,学中做、做中学”,打造一个纪律严明、品德优良的学生干部团队!”

最后,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大海航行靠舵手》中圆满结束。

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此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清楚自身职责,带动海运学子全面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能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