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开展学习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6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为提高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学院于4月16日在教学楼108教室开展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由管继春副院长主持,教育科研中心主任张志增教授主讲。

IMG_7821.JPG


会上,张志增教授解读了“职教20条”的政策背景,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在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重视下,我国职业教育快速发展,不断壮大,实现了历史性的新跨越,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张志增教授从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构建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建设多元办学格局、完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政策、加强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督导评价、做好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等方面重点对“职教20条”的基本内容进行讲解。


管继春副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职教20条”,将所学内容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切实做到言传身教,不断提高教育科研意识和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