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喜报!教育部“1+X”证书标准公布,唐山海运职业学院连中三元!

发布时间:2021-04-02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2021年4月2日,教育部“1+X”证书标准第三批公布,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商务旅游系酒店专业带头人栗书河老师参与研发编制的《餐饮服务管理》、《前厅运营管理》、《酒店收益管理》三个项目在列!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参与3个“1+X”证书项目的院校,与制定单位——首旅集团和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大学)一同列入标准开发编制单位名单。

255040fdd0afdca9a06accd80d3a555.png

栗书河老师做为三个证书项目专家与技术委员会核心成员,将主导三个证书项目全国高校推广培训工作;学院也将继续发挥专业高端人才优势,同高端品牌企业创新合作,积极参加国家级职业技能标准研发项目,争取在更多专业技能领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