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喜报!我院三项课题在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课题评审中立项成功!

发布时间:2021-03-17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640.png

根据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关于下达2020年度协会科研立项题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经各学校积极申报,协会组织科研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了匿名评审,在22所学校申报课题中,评出45项课题作为2020年度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科研立项课题。

其中,我院刘聪斌老师带头的《“后疫情”时代自媒体在民办高职院校课堂教学中应用的研究》、侯新玉老师带头的《高职学校校企合作机制研究——以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为例》以及李飞老师带头的《基于产教融合的高职水产养殖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三项课题通过审核,成功立项!

图片图片

我院各课题组将在各级教育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指导帮助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不断钻研 ,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好课题研究工作,为我省推进教育现代化战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