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欢庆元旦,歌颂青春——交通运输系举办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交通运输系举办了元旦联欢会。在旧年的最后一天,同学们暂时从忙碌的期末复习中抽出身来,共同欣赏丰富多彩节目,迎接新的一年!

1617.webp.jpg

联欢会以系为单位进行,每个班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节目,在精心布置的教室里,回荡着吉他、钢琴等各种乐器交织成的悠扬音韵,与青涩而悦耳的歌声汇聚在一起,如珠落玉盘一般透着青春的朝气;合唱,说唱,小品,舞蹈,乐器表演,每个节目都令人回味无穷,充分展现了海运学子的才华和创意。

学院领导也走进教室,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和同学们坐在一起,共庆元旦,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表示赞赏。

2020年对于唐山海运学院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对于2020级学生也是一样,由高中步入大学,开启了新的篇章。此次元旦联欢既是为2020年收获满满而庆祝,又是对2021年美好前程的期许,在新的一年中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交通运输系师生,将继续共同在追梦的道路上大步前行,用不懈的努力去实现梦想,助力唐山海运职业学院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