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

夜晚杨成刚院长来到学生中间

发布时间:2024-03-22 07:47:00    点击:   发布人:赵硕

2024321日晚八点至九点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成刚教授,在辅导员刘荣帅老师的陪同下,分别走进H11H13学生宿舍楼,进行安全和内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期间,杨院长融入学生中间,和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专业知识和技术学习等情况,并从理想、信念、人生目标和战胜自我进行激励。同学们礼貌有加,盛情邀请杨院长有时间还到宿舍“小坐”,学生们纷纷表示,树立人生目标,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知识和技能,掌握报效国家和父母本领。

最后,杨院长针对目前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完善宿舍标准配置,准确到位执行,坚决剔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性,为了建立温馨和睦的住宿环境做出了具体指示,为顺利开展下一步学生工作明确了方向。

 

                                                                                                                                    (图文作者:杨成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