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的假期工作日常——23级融媒体技术运营龙欣

发布时间:2024-03-14 09:53:00    点击:   发布人:季煜峰

我是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3级融媒体技术与运营的龙欣,在寒假期间,我参加了花垣县2024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1月21号时,我向花垣县县团委投递了我的简历,在当天我就进行且通过了面试,最后进入花园县发展和改革局进行实习。


在工作日中,我们每天都要进行钉钉打卡,我也从未出现过迟到早退的现象。随着日渐在工作期间加强的工作能力,我的工作内容也从一开始的简单轻松转变为后来的繁忙。在工作期间,我认真负责,听从领导安排,并向领导汇报制定的工作内容,且向他人传答其工作要求。在空闲时间积极帮助其他同事整理文件,打印文件。


在此期间,我也在很认真积极的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工作第一周时我就参加了县团委的志愿者实践活动,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也一直在保持跟进此活动的工作内容,也从未缺席过此活动的任何一次工作。


在我的努力工作下,得到了县团委的认可,并向我校发送了一封关于我的表扬信。并给我开据了一份实习证明。如下图


在实践中我接触到了许多新的事物,也认识到了很多新的问题,而这些新的经历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次新的磨练经历。这些都将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无论今后遇到什么挫折和困难,都会使我更加成熟,更加踏实,更加坚定。我想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各种品质,在我们的学习中,甚至在以后的生活中都会有所裨益。社会实践让我们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对于以后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实践就是最好的老师。


在这次的社会实践中,也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目标。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争取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