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企业介绍

企业介绍


唐山唐曹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唐山唐曹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275000万元,是唐山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唐曹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公路管理养护,食品销售等业务的公司,公司坐落在河北省,主要经营范围:建设工程施工;公路管理与养护;食品销售;出版物零售;餐饮服务。一般项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日用品销售。


香格里拉大酒店(秦皇岛)有限公司

秦皇岛香格里拉于2015年5月8日开业,坐拥金梦海湾黄金地段,毗邻商业街区及著名景区。直面大海,尽享醉人海景,感受海风拂面与日出相伴就餐。位于顶层的豪华阁贵宾廊,可以享受更私密的环境和个性化的服务,欣赏美丽的海景,享受独一无二的静谧空间。海景客房饱览如画的渤海美景,穿过酒店私家花园直达沙滩。

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秦皇岛市开发区,总建筑面积63400平米。作为河北省三年大变样重点工程之一,将为秦皇岛的广大市民提供一流的居住、购物、休闲娱乐条件,极大提升居住发展水平和房地产开发水平,成为秦皇岛一流的、全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和秦皇岛城市中心的新地标。


瑞和置业(唐山)有限公司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唐山市北部的凤凰新城,毗邻唐山新金融商业区,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不仅提供现代化客房及服务,更提供丰富的美食佳肴和娱乐设施,为宾客打造尊贵的入住体验。唐山香格里拉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造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时刻令我们的客人喜出望外。获得了以下诸多奖项:1.2021最具人气打卡目的地酒店 2.2021最佳婚礼目的地酒店3.2021携程最佳合作酒店4.2021城市影响力酒店大奖5.2021 五一最佳人气酒店6.2020 旅行者之选酒店7.中外酒店(第十五届)白金奖-中国最受欢迎商旅酒店8.2020携程酒店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

经营范围包括酒店的经营管理及配套服务:客房、餐饮、酒吧、公共浴室(含洗浴、桑拿)、游泳馆、健身中心、会议服务、商务文印服务、洗衣服务、汽车租赁、停车场服务;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零售;乳制品、酒类、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其他日用品、服装、鞋帽零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酒店附属商场及房屋场地经营;物业管理;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文化活动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投资咨询除外);房地产咨询服务。


唐山曹妃甸滨海公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唐山曹妃甸滨海公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公路管理养护,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绿化管理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1年01月20日,公司坐落在河北省,公司注册资本16亿元,是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曹妃甸辖区内两条收费路的运营管理和维护工作。


欧德贸河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欧德贸河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德国独资企业。注册地点为唐山市路北区,多年为供应链中的所有流程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欧德贸河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跨境电商和技术开发为主的公司。

欧德贸河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签署产教融合协议共同开发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实训基地现有经营面积1640.5平米。主要负责亚马逊店铺运营、跨境选品课程、电子商务基础、跨境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实务、跨境电商营销推广、跨境电商客户服务、跨境电商视觉营销、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实训课程。公司与国家有关部门达成唯一性合作,经考试通过后可颁发《跨境电商运营师》、《亚马逊电商运营师》、《短视频运营培训师》、《拍摄剪辑师》、《直播运营培训师》、《新媒体运营师》等权威岗位资格证书。


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6月29日,注册地点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安家塘21、22-24号。经营范围:餐饮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工程管理服务;日用百货销售;受托企业资产管理、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景澜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