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成果

合作成果

【实习工作】

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是洲际全品牌酒店和智选假日酒店两个品牌,共计29家酒店。按照人培方案,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今年9月份开始实习工作,190名学生分布在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29家酒店。洲际酒店集团精心安排了这29家酒店接待实习的相关工作,并签订了保障实习的三方协议。在学院派出教师迎送学生时,都给与热情接待。对学生的实习安排也很科学、人性化。对每个学生都配有指导教师,为学生设计实习内容,还选拔优秀的学生担负重要岗位工作。每个实习单位都建立微信群,包括酒店实习指导教师、校内指导教师和辅导员,随时沟通,随时解决问题。 


【奖学金工作】

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2021年7月份向我院提供了6名奖学金名额,奖励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对此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奖学金评选小组,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照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的要求和程序, 评选结果得到了集团的认可。



院、系领导看望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实习的学生



学生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实习



中国银行曹妃甸自贸区分行领导为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生做专题报告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