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大学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26 22:55:00    点击:   发布人:刘潞

秋天来临,带来了一片呼啸的秋风。

我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祖国的生日。

在这个临近的日子里。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的合唱大赛拉开了帷幕。


从高昂的歌声中,可以看到同学们的情绪高涨。

带着青春的旋律,唱出了自己的爱国心声。

用热情高昂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中,最具有感染力的是我们海洋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他们铭记党史,铭记于心!

合唱比赛是一项需要团队合作和个人技能的综合考验,海洋学子参与其中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个人的成长。经过一周左右的刻苦训练,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完美的形成了一曲动听的合唱,同时也激发了我们海洋学子内心的一颗高昂的红色爱国之心!

最后祝贺海洋工程学院荣获大学生合唱比赛第一名,认真倾听导师的意见,不断的调整,不懈的努力,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