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海洋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3-08-27 11:46:00    点击:   发布人:刘潞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快速的步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当中,8月27日上午八点半,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依次在教学楼108准时开始。我们有幸请到了李飞副院长作为主讲人。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李飞副院长开始讲话。他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水产养殖的培育和繁育,水族的水质控制以及水生动物医学的疾病防预。

  最让同学们感到亲切的是,他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李飞老师语言轻松诙谐,却饱含哲理。虽然介绍会场面不大,但所有学生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到精彩处还报以热烈的掌声。



  他们都认真听了专业介绍会,自己获益匪浅,心中的疑问也明朗了许多。李老师也通过介绍会对新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下午也邀请到了刘小沙老师作为主讲人。

  

  小沙老师介绍了环境监测技术,水生态修复技术2个专业的行业背景,就业岗位,能力知识要求,课程设置,实训室,校内外活动等。


  小沙老师的热情演讲,也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不仅增加同学对专业的了解,也增加了他们对专业的认同感。


  经过两位老师的精准介绍,我们不仅可以对自己学的专业有所认识,还让我们有了目标包括未来三年的学业和再以后的工作规划。

   希望23级同学带着那份对知识的敬仰,在不断探索中,寻找自己想要的答案。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