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招生

高考招生

2024年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招生工作声明

发布时间:2023-04-15 10:45:00    点击:   发布人:张妮

招生工作声明

 

为保障考生和考生家长正当利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在2024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之际,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所有招生录取工作都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招生各项政策规定。

2.我校除派员参加正规的媒体招生咨询活动外,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在校外任何省份和地区设置招生报名点,进行有偿或代理招生。

3.我校招生工作由学校招生办公室直接负责。

校内招生咨询点设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唐山海运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109

对外招生咨询电话为0315-5331166、18911391111

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www.tmi.edu.cn/;

考生和考生家长还可通过扫描我校招生官微二维码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

4.任何假借我校招生人员名义“招生”、收费或承诺“包录取、包就业”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承诺。如发现招生诈骗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或相关政府管理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校核实。因轻信他人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校概不承担责任。

5.录取新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务必向招生办公室提前请假,经校方同意方可延期。无故一周不报到者,将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不予学籍注册。

6.邮政局邮政特快专递为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唯一渠道,我校未开辟其它任何发放渠道。录取期间请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EMS编号,关注投递情况,及时查收。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招生监督电话:13722652016  

邮箱:474304542@qq.com

欢迎报考唐山海运职业学院!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