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培养优秀人才——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登泰山·感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08:21:00    点击:   发布人:程怀婧 张博文

2023年4月5日-4月6日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胡艺璇组织优秀学生代表一行16人参加了“登泰山·感先烈”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优秀人才!

5日,大家前往济南市参观大明湖、黑虎泉、解放阁等历史文化名胜。解放阁是济南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更是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通过浏览解放阁让同学们深刻感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勇斗争和伟大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6日,师生们前往泰山登山。在登山过程中遇到了雨加雪,极大程度上增加了登山的难度,但是同学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最终征服了海拔1532.7米的泰山。学生代表高泽泰同学在登山途中用这样一句话鼓励大家“没有一座高山不可以逾越”。大家正是秉承着这种革命先烈遗志,才能不断砥砺前行!


在登山途中,同学们自觉开展环保活动,沿途捡拾垃圾,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劳动精神。同时还不忘向游客们宣传爱护环境的倡议,号召更多的群众加入美化家园的行动中。


最后,师生们登顶泰山。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还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同学也是通过攀登巍峨的泰山,用脚步丈量了革命先辈艰难的行程,用心灵去感悟崇高的革命精神,用行动去体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彰显了海运学子精神风貌,传承了英烈精神,弘扬了先烈遗志,不畏艰苦,攻坚克难。新中国来之不易!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