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智能工程学院专业设置

目前智能工程学院现开设大数据技术、集成电路技术、工业软件开发技术、现代移动通信技术、网络规划与优化技术、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等专业。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教学、实践用实验室、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等,同时与校企开设多家实训基地。

智能工程学院以大数据技术为主线,对传统计算机课程体系进行改革,采用课上实施企业项目式教学,课下配套智能化云平台在线学习的教学模式,同时引入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将学生培养成“有素养、精技术、善实践、会管理”的数字信息化时代高端综合型人才。实行双证书制度,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以考取行业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或1+X技能等级证书,提升毕业生的竞争实力。达到毕业条件颁发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毕业证书,学生毕业后可以推荐就业岗位,也可以自主择业、创业,还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进入国内外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深入了解社会需求和专业情况,做好特色、打造亮点。当前智能工程学院现有6个专业(其中包括4个校企合作专业),专业基本情况如下: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