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15 15:52:00    点击:   发布人:程怀婧 张博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6月24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党群工作部联合体育教研室、学生处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全体教职工进行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置6个项目,各部门老师相互结组,积极参赛。参赛选手努力争先、积极拼搏,每组出发前先进行党史知识答题,答对题目后开始出发;现场观众文明助阵,裁判公平裁决,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赛选手努力争先、积极拼搏,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健了体魄的同时,还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沈浩书记在宣讲中提到,1943年6月,一曲“团结就是力量”从西柏坡唱响,成了亿万中华儿女广为传唱的经典,代表着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在讲话中反复提及“团结”,把民族复兴作为历史坐标,以宽广的大历史观阐述伟大团结精神。如今,我们海运正处在艰难的初创时期,需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一个共同的海运梦,团结起来,破浪前行!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