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商务旅游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开启2021年9月21日

发布时间:2022-01-03 21:36:00    点击:   发布人:季煜峰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要求:“职业教育要面向人人,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顶岗实习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为打造商务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培养既有扎实的基础文化理论,又有酒店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按照教学计划安排,于2021年9月15日起,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始进行校外顶岗实习。

秋高气爽,同学们陆续抵达实习酒店。本次实习酒店涉及到唐山市、石家庄市、北京市、天津市等。商务旅游学院辅导员耿小娜老师代表学院亲临现场迎接学生,和酒店负责人办理好接洽工作,交付我院实习相关文件。实习学生在部分酒店前期顶岗培训中表现优异,酒店负责人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称我院实习学生是目前众多职业院校的实习生中素养最高、纪律最为严明的实习学生。

辅导员在与实习学生座谈中发现,他们非常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感谢学院和酒店的精心安排。他们表示不将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工作,认真学习,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把学到的经验带回学院来。遵章守纪,服从酒店的安排,及时与学院的老师沟通,向家长汇报。

此外,学院还制定了学生实习手册、教师指导手册等有关实习期间的管理文件,并对不同实习地点的学生及酒店负责人建立了微信群,便于指导和联系;与企业保持常态化联系,保证在学生需要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了解问题、解决问题;在适当的时间,学院还会派出老师走访各实习点,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