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最炫体育风 律动海院人|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二届启航拓展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7 08:18:00    点击:   发布人:宣传部

5月15日,为期三天的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二届启航拓展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由学工处处长李文良主持。学校董事长谭仕立、校长丁国声、党委书记沈浩、副校长徐玉民、副校长管继春、督导专家吴成祥、董事长助理龙从波、校长助理刘强等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获奖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闭幕式,全校师生线下收看。


本次拓展运动会是对学生个人身体素质、竞技能力、心理承受潜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共设置了旱地龙舟、旋风跑、飞碟跑、车轮滚滚、缺一不可等16个团体和个人项目,近3000名学生参加。






经过三天的激烈竞赛,最后由20商英4班获得一等奖,20机电5班、20商英5班、21城轨运营1班获得二等奖,20机器人4班、20机电4班、20城轨运营1班、21机器人3班、20商英2班获得三等奖,校领导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学校董事长谭仕立致闭幕辞,先是对获奖团队表示了祝贺,感谢三天来每名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他表示,此次拓展运动会既是对我校思政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又是对全校师生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的一次大比武,更是我校践行“五育教育”、探索课程思政、激发工匠精神、弘扬体育精神的一次大练兵!他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用体育精神激发斗志。二是用体育精神圆梦人生。三是用体育精神凝聚力量,绽放青春风采。希望全体师生将体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在这个“特别”的夏季,我们站在赛场上,展青春之姿,弘少年之志!本次运动会,全校师生团结一致、不懈努力、坚韧不拔,将汇聚成磅礴力量,彰显海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落幕了
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启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