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聘

学校招聘

【招聘】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3 14:01:00    点击:   发布人:李璟瑶

【招聘】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公告

01、学院简介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国际化海运职业院校,学制三年。学院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学院坐落于渤海西中部海岸,唐山市曹妃甸区国际职教城。校园占地605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设投资金额20亿,教学设施一流,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立“世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的国际化高校。

学院设置海洋工程系、交通运输系、大数据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商务旅游系、国际教育系、思政体育部和通识教育部。目前开设有水产养殖技术、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商务英语、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跨境电子商务、机电设备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大数据技术、集成电路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等44个专业。学院将倾力打造一个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科技服务为一体的高素质蓝色工匠的摇篮。

学院按照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和海运产业需求,紧密依靠行业领军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双元共育”目标。

02、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竞争择优

03、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无犯罪记录;

2.具有中国国籍;

3.具有教师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与应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和学位、职称、专业和资格条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教师岗具有以下条件之一:

①年龄不超过65岁;

②获得省级以上专业比赛前两名的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或学院本科毕业生;

③本科学历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

④研究生学历,博士优先考虑;

⑤具有高校系列中高级职称者优先考虑。

04、报名及录用

(一)报名时间:2021.12.6-2022.3.25

(二)面试时间: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三)报名要求:

1.为了确保您方便、快捷的应聘到学院相关岗位,请您务必按照以下要求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人事处电子信箱(TMI_rsc@163.com),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为2022招聘+招聘岗位+学历+姓名+所学专业
应届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信息登记表(附件3)、个人简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扫描件。
非应届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信息登记表(附件3)、个人简历及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和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扫描件。

2.每名应聘人员应聘一个岗位,并填写同意调剂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图片

(四)资格筛选与面试

1.资格审查完毕后,以电话方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初试(线上线下相结合)。

2.初试包括心理测试、笔试和对专业知识提问等环节。

3.复试包括试讲、答辩等环节。

(五)录用

根据初试和复试总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需提交近一个月内三甲医院体检合格报告,待学院正式录用通知。

05、相关待遇

1.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2.在学院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校龄津贴。

3.教职工可享受绩效工资、节假日福利、每年免费体检。

4.提供就餐补贴、电话补贴、住宿或交通补贴。

5.符合唐山市人才引进政策的研究生,可享受相关住房补助津贴。

6.“双师型”教师享受特殊薪酬待遇。

7.按照相关政策,提供国内外培训机会。

8.符合职称评聘条件者,可参加高校教师、社会、行业三大系列职称评审或认定。


06、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必须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不予录用。


07、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阚老师 18932529296;李老师 18932527063

电子信箱:TMI_rsc@163.com

学院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城行知路27号

附件1《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3《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