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8:23:00    点击: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27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学生处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特邀学院党委书记沈浩为全体学生干部做题为“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主题培训讲座。此次培训由学生处处长王晶铭主持,学生处、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主讲人沈浩书记为在场的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他结合自身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引用实际案例,分别从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对学生干部的定位、明确为学生服务是学生干部的根本任务、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等六方面工作进行阐述,细致的讲解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对于大家增强工作能力,施展个人才干以及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他提出,希望大家先做好学生再做好干部,找好定位,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共同组建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团队!

通过本次培训,在场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极大的增强了自身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为后期各项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