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5:08:00    点击:   发布人:

12月7日上午9:30,学生处在C3实训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检查汇报会,副院长管继春、各系主任、学生处全体、各系学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李文良处长主持。

 

会上,各系学管秘书首先进行了学生工作汇报,从学生思想教育角度、学生生活和学习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下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方向,学生处处长李文良对各系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会议最后,管院长做重要讲话。管院长强调学生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必须要认真对待,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不断进步。临近期末,管院长对学生工作进行了“三部署”:一是学期结束前学生工作安排,强调要让学生积极对待和迎接期末考试;二是假期期间的工作安排要有计划,保证学生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稳步推展;三是下学期工作安排要提前规划,保证下学期学生工作有计划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