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13:19:00    点击:   发布人:

10月26日上午,学生处在C3实训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管继春、学生处长、机电系、商旅系、交通系主任和学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学管秘书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并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学生处李处长全面总结学生管理工作,充分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了八项措施。各系主任就本系学生工作提出工作目标和办法。
       会议最后,管院长做重要讲话。管院长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各项工作的目的是育人,各系在学生管理中起到重中之重的作用,学生管理要加强,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的管理要加强,学生工作要做细做到位,各项规章制度要落地落实。          
       本次会议是第一次有各系主任参加的高规格的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思想统一,目标一致。会后,学生处将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