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学生生活管理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21:39:00    点击:   发布人:

2021年4月26日上午9点,管继春副院长,谭仕立副院长带队,学生处,后勤处,团委及各系主任进行了学生生活管理现场会。

集中统一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学生公寓外围环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办法。重点抽查了各班级学生优秀宿舍以及存在严重卫生问题的宿舍。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卫生打扫不彻底的问题,管继春副院长和谭仕立副院长要求学生进行现场整改,要求学生处、后勤处以及各系主任提出整改方案并保障实施。

同时对学校食堂南海餐厅进行了检查,全面检查了学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在检查中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管继春副院长要求食堂、负责人一要强化对员工的管理和培训,二要在食品进货、材料储存、食品加工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他要求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要切实管理好、监督好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加强监督管理,把食品安全的管理和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对学校体育场、篮球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场地卫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保障学生运动锻炼安全。

       针对学生宿舍卫生、操场设施以及食堂就餐等问题现场整改,并要求各处各系提出整改方案并严格实施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