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假期余额不足,快来和海院续个火花!

发布时间:2024-02-29 18:50: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开 学!




亲爱的同学们,假期余额不足,快来和海院续约!在这里提醒大家,检查好自己的行李和随身物品,出行注意安全!以元气满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开学攻略



返校时间:3月2日(周六)、3月3日(周日)

上课时间:3月4日(周一)


经过一个寒假的放肆,开学后想必大家会有各种不适应。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开学攻略。调整好状态,开学不emo。



生活

调整作息时间,摆正生物钟。是否有很多人在这个假期不分昼夜早上睡晚上起。日夜颠倒,成了夜行动物。临近开学,我们一定要调整好作息,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拒绝假期综合症。
学习

制定新学期的计划,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多泡泡自习室,抓紧专业课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不要让躺平成为你的代言词。

补考

开学之后便是补考,相信两个月的时间,补考的同学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个别贪玩没有复习的同学赶紧找宿舍里的学神补补课,让自己度过这一关。



安全小tips




1、不要忘记携带我们的重要证件,比如身份证、学生证。
2、返校时带好我们的生活必需品
3、返校途中注意饮食、交通和个人财产安全。
4、返校途中,警惕过于热情的陌生人。不随便泄露个人信息,安全第一。
5、随时关注信息和行程变化,以防延误和发生意外情况。





END

排版|崔玳滋

编辑|崔玳滋
照片|崔玳滋
责编|李   帅
审核|张丽婧
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