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护动物丨不爱请别伤害

发布时间:2024-01-31 16:22: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近日,网传视频显示,昆明动物园猴山内猴猫共栖,猴子对猫咪疑似有欺凌行为,对猫进行拖、拉、骑等暴力动作,其间猫发出悲惨叫声。该视频一经发出便迅速引发广泛关注,众多网友对小猫表示担忧。




01

昆明动物园事件详情

event details


昆明动物园“猴子虐猫”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近期,昆明动物园已成功将两只猫咪安全移出,并确认了它们的健康状况良好。


Protectinganimalsiseveryone'sresponsiblilty
Animals are human friends !


这起事件告诉我们保护动物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责任。作为人类,我们应该尊重和爱护其他生物的生命和权益。



02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animal protection



昆明动物园猴山虐猫事件同时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应该深刻反思对待动物的态度,重新审视人类与动物的关系。尊重生命、保护动物,应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基本道德准则。同时,我们也应该呼吁相关部门加强对动物园的管理和监督。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共同创造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


END


排版|薛怡欣

编辑|薛怡欣

图片|薛怡欣

责编|李   帅

审核|张丽婧

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