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开展“志愿红,迎初雪”破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18:16: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12月14日,2023年的一场大雪带着冬日的问候悄然而至,窗外一片银装素裹,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冬日的气息。美丽雪景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校园内的积雪也造成了出行的不便。为防止积雪成冰,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学生们拿起扫把、铁铲等工具,开展了除雪活动。

一片雪白的晶莹世界中,处处都是奋力除雪的身影,扫把、簸箕、铲子各种工具齐上阵,扫、铲、推相互协作,大家斗志昂扬,经过数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用手中的扫把清扫路面的积雪,清理出一条条通往教室、食堂、操场的路,清除了校园内厚厚的积雪,保证了校园所有各主要活动场地和通道的畅通,为师生出行提供了方便。


执铁锹作笔,以大地为幕,清除的是积雪,温暖的是人心。此次扫雪活动,为我们清扫出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阵阵暖意,展现了师生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热爱劳动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与此同时,提醒大家,冰雪天气,小心路滑!


此次扫雪活动,学生们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学生的职责和义务,体现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海院的学生们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将温暖和正能量传播下去!




END



排版|赵伊玮

编辑|赵   宇

图片|新媒体

责编|李   帅

审核|张丽婧

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