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三届观赏鱼养殖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4 19:09: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为更全面总结上一届观赏鱼协会的工作,进一步加强观赏鱼协会的协会管理,铸就新的协会辉煌,2023年6月9日观赏鱼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行政楼311议室顺利进行。

        首先,铁子烁会长做总结报告。

        其次进行协会会长、副会长、活动部、技术部以及外联部部长竞选协会会长候选人宣读演讲。

        一位旧的学生干部的退出也会迎着一位新学生干部的出现,观赏鱼协会秉持着人人参与,人人选举,投票选举出一位优秀的负责人。一位优秀的负责人不仅是团队的核心成员,更是带领团队走向辉煌的关键。经过激烈角逐,大家票选定,邢宝瑞为新任会长、侯怡萱为副会长、李雪琪为活动部部长,王雨鑫外联部部长,段欣然为技术部部长。

        最后,协会指导老师李飞进行讲话。2021年10月5日成立了观赏鱼养殖协会,有的重要节点,看着协会的日益发展,不断壮大,李飞老师十分感慨。他诠释了观赏鱼养殖协会的成立意义,不仅对观赏鱼养殖协会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也对大家为观赏鱼养殖协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的讲话为位成员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排版|赵伊玮
编辑|观赏鱼社团
图片|观赏鱼社团
责编|李帅
审核|张京弟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