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往无前 社团云展示 海韵绘画

发布时间:2022-04-16 16:41: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疫”往无前  社团云展示  海韵绘画


   海韵绘画社团是一个带领热爱绘画的同学们一起创新创作的艺术类社团。社团为社员提供各种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


   绘画在技术层面上,是一个以表明作为支撑面,再在其之上加上颜色的做法,那些表面可以是纸张或布,加颜色的工具可以通过画笔,也可以通过刷子、海绵或是布条等,也可以运用软件进行绘画。
   在艺术用语的层面上,绘画的意义亦包含利用此艺术行为再加上图形、构图及其他美学方法去达到画家希望表达的概念及意思。
   海韵绘画社是一个有自己画室的社团。在没课的时候都可以去画室画画的,还有每周都会组织社员在一起画画!
   有喜欢画画的同学们赶紧加入我们吧!

   绘画让人学会处理一个人的生活,是生活中很好打发时间的一种方式。有了绘画,生活中少了很多孤单。在没事的时候,拿起画笔集中精神,几个小时的时间很容易就过去了。它不仅能能帮助打发无聊,当完成一幅画作后,还能从画中得到满足。
   绘画是一件很锻炼耐心的事请,长久坚持绘画能够培养专注力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