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往无前,社团云展示,说唱rapper

发布时间:2022-04-01 16:41: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疫”往无前,社团云展示,说唱rapper


  TSC说唱社团是一个带领热爱说唱的同学们一起创新创作的オ艺类社团。社团为社员提供各种展示机会,并在赛前由较有经验的社员为大家提供指导。
   说唱是近年来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大众喜爱并被主流艺术群体所接受的新兴音乐形式,该社团的宗旨是通过说唱这一独特的演唱方法,将说唱技术的专业性,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与民族精神,从而传达属于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敢想敢为的态度。
   每周两次排练,主要为翻唱练习。翻唱选择自己喜欢的或想要挑战的一首歌进行学习、翻唱,并在排练中集中展示。演唱结束后进行点评交流,在学习借鉴优秀作品的同时磨练演唱技巧。
   有喜欢说唱的赶紧加入我们吧!本社团由搞笑女和大帅哥们组成,扫上方海报二维码即可加入,感谢家人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