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海运校园采访

发布时间:2022-04-01 14:22: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海运校园采访


   3月17日中午,为了推进家校共建方案开展,团委组织学生会、广播站展开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海运校园采访。记者主要从住宿、衣食、教学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采访,并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院领导。院领导对此次采访高度重视,并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加以解决,从而提高学校管理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有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有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还有陪伴我们成长的一草一木,也有属于我们的丝丝回忆和怀念。
   我们在学校各地点深入并以多方面针对性的采访学生,看一看大家对我们学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我现在位于的是海运男生宿舍的宿舍大厅,接下来我带领大家看一看当代男大学生的宿舍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同学,你觉得我们学校的宿舍环境或者是你对宿舍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我没有什么意见,都挺好的,你看比如我们的上床下桌,我们宿舍有空调,有独立阳台、独立卫生间,还有专门晾衣服的晾衣架。然后我如果要是说建议的话,我觉得卫生间水压问题可以解决一下,热水问题也可以再完善一点就更好。可见这位同学对我们宿舍的设施是非常满意的。
    同学,请问您觉得我们学校的课余生活怎么样呢?
   挺丰富的,就拿体育课来说吧,武术棍、跳绳啊之类的。最近大一举办的那个寻宝活动。然后最近也有那个咱们也办过一些运动会呀,趣味运动会呀等等。
   虽然疫情限制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但是我们在校内的课余生活也是非常丰富的。显而易见,这位同学呢也为我们学校的课余生活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同学你想给咱们学校餐厅提出哪些问题?
   我认为学校食堂还是不错的,一应俱全,各式各样,一般不会为每天吃什么发愁。
同学你觉得咱们学校上课教室怎么样?
   我觉得教室宽敞明亮,非常有学习的氛围。
同学你对咱们学校有什么想说的么?
   觉得咱们学校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基础设施都是非常健全的。希望咱们学校越做越大,越办越强,希望想来我们学校的弟弟妹妹们多多关注唐山海运职业学院。
   此次丰富校园·海运生活校园采访活动,到这里圆满结束了,同学们非常的热情与配合,每一名同学都说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我相信咱们的海运一定会越做越大,越来越好,海运,我们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