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共青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学生会、国旗班展开全员疫情防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9:20: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共青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学生会、国旗班展开全员疫情防控活动》

   疫情再次来袭,突然的封校让我们措不及防,但是我们都是一个个的小战士,同学们积极配合,使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每一个人都在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的努力。在严峻的疫情下看看我们的小可爱都铺助各部门做了些什么工作吧!

院内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院国旗班在进行疫情防控巡逻




学生会同学在进行校园宿舍卫生的清洁


院工作人员在进行疫情防控登记


学生会同学见校内同学没戴口罩,在进行劝导后,学生积极配合工作,戴上了口罩。



学生会同学在进行校园疫情防控消毒工作



校内学生宿舍垃圾过多,垃圾油污流出,学生会同学在实施卫生清洁工作。



   身为当代青年,我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面临困难之时,需要积极贡献自身力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