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共青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班、自律委员会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8:14: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共青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班、自律委员会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3月8日下午,团委组织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班、自律委员会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沈浩、副院长管继春、学生处处长李文良、院团委书记张京弟,亲临志愿者活动现场。







   校领导深入到学生寝室对班级晨午晚检、日常消杀记载、宿舍楼封闭管理、寝室通风开窗、宿舍楼人流管控与寝室卫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察看。校领导在活动现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更改,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校领导强调,一定要加强管理。做细做实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争取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安全家园。要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校园闭环管理







巡逻队配合法制安稳处 维持校园纪律





协助宿管阿姨打扫卫生,为疫情防控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