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第一届院级学生组织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9:47: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第一届院级学生组织大会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各学生组织自成立至今在团结广大学生、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全面提高院级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发挥好学生组织在校园内的桥梁纽带作用。2021年10月21日下午17:30,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院团委组织召开第一届院级学生组织大会。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管继春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团委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组织成员共200人参加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张京弟主持。


    ★.学生干部代表郭子琦宣读《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传达文件精神,强调各部门职责和职能,要求学生干部牢记服务宗旨。


    ★.团委老师李晨蕾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各学生组织成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管继春做总结讲话。一方面,他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分别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学生干部的形象、学生干部的任务以亲身经历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另一方面,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自己,努力学习,追求进步。在成长成才路上,永做先锋;二是勤勉工作,热忱服务。在立志立德上更上台阶;三是率先示范,勇于奉献。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应以学业为主,做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把学生干部作风整顿作为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能力突出的学生组织,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