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征文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12-24 11:17:00    点击:   发布人:体育艺术学院

一、征文主题: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二、主办单位:通识教育部

                       院团委

三、征文时间:2021年10月20日-11月5日(投稿)

                      2021年11月6日-11月20日(评审)

四、征文目的:

此次征文活动意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能力,展示自我精神面貌的平台,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彰显学院蓬勃向上、扬帆远航的气势,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凝聚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写作能力,缓解精神压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把海运当做人生新的起点,在这里插上理想的翅膀,带着梦想起航!

五、征文内容

以“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立足我们海运校园,以各自不同的新颖的角度和方式表达自己对青春、理想的思考,对未来人生的规划,通过体味在海运生活的片段,抒发爱校园、爱老师、爱同学的真情实感,把握身边平凡的人和事,留意生活的细微瞬间,用自己的笔,用最真的情感,书写您身边的感动, 述说自己的抱负,坚定自己的愿望和人生梦想。

六、征文要求

1、作品要求情感真挚,紧密联系海运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主题鲜明,具有思想价值和现实意义。

2、结构合理,构思新颖,见解独特,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启示性。

3、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800——1000字。

六、参赛对象

唐山海运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七、组织评选

负责人:卢伟明   张京弟

评  委:张京弟、张福芹、黄治音、赵心瑶、李晨蕾。

八、奖励办法

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获奖者颁发等级证书及奖品。获奖作品由学院宣传部安排陆续在学院公众号上刊登。

九、投稿方式

1. 每个投稿者必须同时提交一份电子版和纸质版稿件。来稿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tshy17732685618@163.com,纸质版21级同学请交送本班大学语文任课老师,20级同学请交于院团委李晨蕾老师(实训楼3——301室)来稿请注明真实姓名,所在专业班级及联系方式

2. 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十、联系人

通识教育部秘书:赵心瑶老师(实训楼3——303)

通识教育部  院团委

2021年10月4日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