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劳动周|致敬最美逆行 ·绽放志愿青春”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17:58:40    点击:   发布人:

         逆向而行,使命必达。新春伊始,一场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白衣天使毅然奔赴前线,迎难而上,逆风前行。2021年11月17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级机电七班,八班学生利用劳动周举办了“致敬最美逆行,绽放志愿青春”为主题的视频观影学习活动,我们精选了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的种种事迹,正是因为那些勇敢的人,在灾难面前选择了无私奉献,选择了“逆行”,才让我们挺过灾难,重见光明。

微信图片_20211120182055.jpg

        到了活动场地后,大家有序落座,一起观看了有关战疫一线的影片,这次播放的影片是《最美逆行》,该片由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有那么一群人,毅然奔赴抗疫前线,他们用坚守和付出守护人民生命与希望的大爱壮举。

微信图片_20211120182104.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勇敢逆行的他们,千千万万“最美逆行者”谱写了一曲感人篇章,一首首赞美诗歌。

微信图片_20211120182106.jpg

此次劳动周让青年志愿者们知道了每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英雄,是他们以自己的生命守护着我们的生命,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健康,我们的温暖与安定,让我们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让我们守望相助,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他们是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