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图书馆第一次捐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6:40    点击:   发布人:

      由我院图书馆组织策划的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共享书香献爱心”捐书活动,经过一周时间的捐赠,现已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112175638.jpg

      这次捐书活动,全院师生共捐书1744册,预捐书1322册。其中,丁院长、周主任、刘松涛主任捐书超过100册;交通运输系还动员合作企业前来捐书,这些举动,无不彰显我院领导和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的高尚情怀。

      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校园里继续营造读书、爱书的良好风气,通过阅读书籍,提高自身的品质,培养美好的品格,让书籍净化我们的心灵。

      本次活动虽已圆满落下帷幕,但是,你我捐赠的书籍将带着缕缕书香,在校园里久久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