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一、检查时间

2021年10月26日—2021年11月2日;教务处11月2日抽查。

二、检查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包括教案、讲稿、听课记录、课程标准、诊改涉及的专业和课程诊改规则(预警值和标准值)完成情况、教学进度、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录,作业布置批阅情况等。

(二)教学日历、教学日志统计、调代课制度执行情况。

(三)各系部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并汇总教学意见。

三、检查方式:系部自查,教务处抽查

各系部由系部负责人负责对本单位进行自查,落实上述各项检查内容;自查资料由各系部汇总后存档;各系部就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形成《期中教学自查总结》,将其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0月29日前交教务处王金芝存档。

教务处对系部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进行抽查。抽查人数比例占各系部教师人数的20%(不够整数的采取进一法)。教务处撰写《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向各教学单位反馈检查情况。

教务处             

2021年10月26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