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与通航未来(北京)航空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7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3月17日下午,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与通航未来(北京)航空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海运学院举行。通航未来(北京)航空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马海云、副总经理王秋海、营销企划部总监周佳玉、教学培训部总监郭信超、教学培训部教务主管任霁、通航飞行部总监刘博、实训基地主任王海潮,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丁院长、副院长管继春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会。仪式由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徐玉民主持。

徐院长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对通航未来集团进行介绍,双方共同观看了海运学院宣传片。他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校企双方相互促进,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完善培养模式,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满足企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微信图片_20210411202945.jpg

签约仪式上,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与通航未来(北京)航空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一批机场服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领域的高质量技能人才,为我院特色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马海云发言表示,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将充分利用集团的空域、产业和市场等优势资源,全力支持此次合作办学,为特色专业建设以及航空产业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王秋海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将共同努力,开创产业发展新道路。

微信图片_20210411202955.jpg

丁院长总结到,此次合作经过多次洽谈、反复商讨,是我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新突破,我们应精诚合作、不断创新,始终践行高标准运营、以学生为根本的培养理念,以打造河北省精品专业为目标,实事求是办学、办校,共同打造一批机场运行、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领域的高质量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