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贡献产业力量·共谋海洋发展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4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12月24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安博教育集团业务总监、河北公司总经理林肯,北京盛邦升华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黄荣华、副总裁董大治,沧州市德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慧敏,唐山曹妃甸惠通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友、副总经理李绍海,唐山市瑞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增、总经理张建辉,河北长芦大清河盐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桐祥、陈洪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丁院长、党委书记沈浩、副院长管继春及各系部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仪式由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徐玉民主持。

徐院长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对各单位对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办学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方式,是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推进办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满足企业发展中人才需求的重要突破口。此次与各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将标志着我院在与企业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与安博教育集团、北京盛邦升华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市德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惠通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瑞达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学院学历教育优势与企业资源、企业化培养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411200501.jpg

丁院长列举了中国职业教育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确立了职业教育的类型地位”、“构建了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迈入了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培养了一大批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开放”五项重要成果。他表示,有幸在这个由十三五时期向十四五时期转折的重要节点上与各企业达成合作,未来五年间,我们将严格执行协议内容,将教育教学落到实处;充分利用资源为合作增值赋能,做到让学生满意;坚持双赢思维,竭力达成合作、提质双丰收,学院为企业赋能,企业为学院增值,共同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