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举行服务类校企合作签约暨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4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务实办学,合作共赢。9月24日下午,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服务类校企合作签约暨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揭牌仪式在海运学院举行。北京华安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建生,中汇智达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斌,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助理、先之教育研究院院长栗书河,五洲星航(北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刘宏烨、总经理许健,华安飞行学院副总经理赵双平、苏国,华安飞行学院主任教员秦育志、综管部主任李帅,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丁院长,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徐玉民、管继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参会。

3.JPG

签约仪式上,各合作单位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领导人宣讲等方式,对各自的品牌优势及本次与海运学院的合作方向进行了简单介绍。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与北京华安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汇智达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现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各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合作办学,在商务旅游方向的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致力于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打造高层次、高水平的服务型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同时,我院商务旅游系负责人张卫东与栗书河共同为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和洲际酒店集团合作项目——“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落成揭牌,标志着我校在基地建设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该项目将以校企合作育人、订单培养、职业指导、创业教育、文化建设等多层次展开,为校企间搭建共同协作、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共赢桥梁。

丁院长强调,我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发展,遵守教育部倡导的“人才共育、过程共管、风险共担、成果共享”校企合作策略,利用各方的优势资源,在技术、市场、平台、品牌、人力等方面强强联合,遵循市场化发展需求,注重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畅通各方人才、技术、教育交流渠道,务实合作办学,实现互利共赢,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创新型服务技术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