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8 00:00:00    点击:   发布人:

9月18日上午,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海运学院举行。安博教育集团业务总监、河北公司总经理林肯,环海海事服务(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郭军,唐山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金凤,中国银行曹妃甸自贸区分行业务管理部主任李秀华,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丁院长、副院长管继春等领导出席,仪式由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徐玉民主持。

7.jpg

徐院长表示,校企合作办学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方式,是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推进办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满足企业发展中人才需求的重要突破口。他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各单位对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

签约仪式上,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与安博教育集团、环海海事服务(大连)有限公司、唐山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等单位现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合作办学,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制定并联合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将引进现代企业一线的企业理念、专业技术、硬件设备、企业专家和管理经验,将企业方的核心技术课程融入教学专业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当中,共同助力海洋类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于国家“海洋强国”发展战略。

丁院长总结表示,海运学院始终以“人”为中心,走高起点站位、高质量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对专业的建设以及人才的培养。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是我院与企业合作办学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我院“符合岗位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的切实体现,相信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海运学院定能培养出一批符合时代发展与企业岗位需求的高端应用型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