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4 16:51:00    点击: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3月30日下午,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沈浩、副院长徐玉民、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共唐山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李霞教授作《学党史 守初心 作表率》专题培训,她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加强修养争当先锋表率”三个方面层层递进,通过丰富的史料和鲜活的事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百年辉煌历程,并引领大家从党史中汲取理论精华,以史鉴今、触类旁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奋斗初心,提高自身修养,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一名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知今。在座人员聚精会神听课,认真领会历史精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学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史和工作密切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国匠谷”宏伟目标、推动职教城教育事业攀登新峰贡献力量。

职教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怀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能够深刻领会培训内容,学习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历史中找参照,从现实中找答案,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发展职教城的教育事业,奋力高质量打造“中国匠谷”,助推职教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曹妃甸新城行知路27号

邮政编码:063200

传真:0315-5331050

办公室咨询电话:0315-5331051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

CopyRight©2020-2021 v2.3.1 Inc.

备案号:冀ICP备20200263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