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新时代雷锋精神”雷锋月演讲比赛决赛入围名单

发布时间:2024-03-19 16:50: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新时代雷锋精神”雷锋月演讲比赛决赛入围名单

原创

新时代雷锋精神演讲比赛入围名单






为了引导我校莘莘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向雷锋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校团委广播站特举办“新时代雷锋精神”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优秀选手踊跃参与。在激烈的竞争中,部分选手凭借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以及出色的演讲技巧,成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

恭喜以上选手入围决赛,预祝各位选手在决赛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决赛将于3月22日在学术报告厅进行,请各位入围决赛选手认真准备,迎接决赛!

END

排版|薛怡欣

编辑|薛怡欣

图片|广播站

责编|刘凯斌

审核|张丽婧

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

阅读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