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元旦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30 21:30: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2024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预祝大家:

新年健康、平安快乐!

在龙年里喜气洋洋、心想事成!




唐山海运职业元旦联欢晚会





卯兔欢悦辞旧岁,龙腾盛世启新程。2023年12月29日晚,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举行了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为新年献上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喜迎新年。

晚会上,团委副书记张丽婧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元旦致辞。她代表校团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次元旦文艺联欢晚会共有12个节目,含独唱、舞蹈、独奏、京剧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均由我校师生自编自演。整场晚会激情昂扬,旋律优美,形式多样,精彩绝伦,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稻香》和《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独舞群舞等编排新颖、舞姿舒展,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器乐表演高山流水、跌宕起伏、动人心弦,水准很高。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2月的冬夜寒意袭人,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对晚会的热情与激情。整场晚会充满了浓郁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示了海院学子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展现了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学术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师生,掌声、笑声、欢呼声交融在一起,温暖了冬夜,也温暖了会场。


在舞蹈《相亲相爱》的青春旋律中,整场演出进入尾声。歌曲、舞蹈、乐器独奏、京剧……多样的艺术形式,无不展现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今天的海院,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样子。

玉兔踏雪奔月去,神龙随春伴云来。丰富多彩的联欢晚会,充满青春气息,充满青春风采,充满青春期望!新的一年在欢笑和祝福声中徐徐开启……





—END—


排版|赵伊玮

编辑|赵伊玮

图片|宣传部

责编|刘凯斌

审核|张丽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