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2024公益亲子植树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0 14:35: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迎接第46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0日上午,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丽海花城社区、大雅培训,动员青年学生志愿者及新城学生家庭在曹妃甸生态公园进行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余组家庭参与。

在植树环节,每两个志愿者带领九个小朋友家庭为一组,铲土、扶苗、培土、浇水,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绿潮涌动。



植树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纷纷挂上树苗认养名牌,用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新风尚。在这个充满欢乐和温情的春日里,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大自然增添了一抹生机和希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小树苗在阳光和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绿色和美好。


END

排版|崔玳滋

编辑|赵伊玮
图片|新媒体
责编|李   帅
审核|张丽婧
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