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唐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一届马拉松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2 20:10:00    点击:   发布人:团委

一起奔跑吧


12月22日下午,2023年山海运职业学院第一届马拉松比赛开赛。次比赛共有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多才多艺的海院同学们充满青春与朝气,开幕表演《奔跑》节目活力满满,节奏明快,热情似火,将赛场气氛拉至高潮。初冬的校园虽寒风凛冽,但师生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校园。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从起点出发,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校园马拉松已经成为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传递体育精神、展示海院形象的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马拉松考验的是恒心、比拼的是耐力,展现出来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也正是海院精神的重要诠释。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陈俊哲拔得头筹,获得冠军,体育艺术学院王奇文获得亚军,体育艺术学院任永康获得季军。六公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轻松,智能工程学院潘禹同在跑完全程后说道:“虽然想过放弃,但倔强不服输的性格,不允许自己停下脚步。”比赛中,还有很多同学结伴而行,他们在跑步过程中互相加油打气,成为彼此坚持下去的动力。
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辛苦组织和付出。校团委、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律委员会等部门为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服务,80余名师生从事了本次活动的裁判、志愿者和服务工作。在赛道旁始终能看到我校志愿者认真忙碌的身影,他们以真挚的笑脸、热情的服务、熟练的动作为保障和服务好赛事的参赛选手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汗水为冬日升温,每个海院同学的归属感和参与感化成强大的精神力量,五星红旗也使得今天的海院格外美丽。他们满怀自信与张扬,他们是海院最好的代言人。更快更强的体育意志伴着某某刻在海院这片土壤里。

马拉松是一场对耐力和毅力的考验,也是一次对自我极限的挑战。这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让我们把这种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我们都能坚持下去,勇往直前!本次活动由新城景畔学轩觅果遇独家赞助!


排版|赵伊玮

编辑|赵伊玮

图片|新媒体

责编|李   帅

审核|张丽婧

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